space

写自己喜欢的

GU—命中注定我爱你 chapter10

iu和张基河公开后,确实引起了很大的议论但是因为iu处理的比较好,加上她也和粉丝说明了想要低调的恋爱,粉丝们也没怎么反对,反而还有人支持

李知恩看到网上的评论逐渐转好,提着的心也放下来了,刚想放下手机,张基河就打电话来了

“知恩啊,对不起,欧巴让你受委屈了”张基河的声音很温柔让iu的心情平复了许多

“欧巴这是什么话,我们是情侣啊,有什么事情当然要一起承担,而且我也很真心的跟粉丝们坦白了,大多数粉丝也没有在反对了,没事的欧巴,会过去的”iu听到张基河跟她道歉,安慰起了张基河

“知恩啊,你实在是太好了,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一样,才能换来你到我身边,我,实在是太幸福了”张基河看着窗外的夜景,想到了iu,嘴角微微上扬

iu在另一端又点燃了一根烟,听到张基河这样说,笑了笑

“欧巴都要把我夸上天了,我哪有这么厉害,处理完这么多事有点累了,我准备休息了欧巴,你也早点休息啊”iu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快指向了12点

“好,你早点睡吧,今天也辛苦了,晚安,好梦”张基河低头看了看手表

“欧巴也晚安,好梦,我挂了”iu说完就挂了电话,将烟按在烟灰缸里

抱着毛毯走向阳台的小沙发坐下,抬起手,看着手机里的信息

“祝你幸福”

她没有给备注,但是一看,就知道是谁,这个号码她太熟悉了,不知不觉眼前一片模糊

“怎么,都谈恋爱了,还会为他而哭呢,还是没有放下么?为什么啊?为什么!为什么老是忘不掉他!”

李知恩崩溃大哭她已经那么努力了,为什么还是忘不掉他,还是不能从他那里走出来,从离开到现在,四年快五年了,她和张基河在一起也快三年了,为什么还是忘不掉他啊,为什么

李知恩抱着膝盖哭了起来,秋天的晚风吹着她的脸,吹乱了她的头发,也吹乱了她的心...

对不起各位,这么晚才来更新,真的很过意不去,这几天经历了很多,从小带我到大的外公去世了,我真的很难接受,也很伤心,也很自责为什么没有多陪陪他,今天重新打开了手机,看到了大家的评论,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的期待,不能再辜负大家的期望了,连更了两章,没有什么文笔,大家就当作段子看看吧,我会坚持更的,只要还有一个人看,爱你们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