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

写自己喜欢的

GU—命中注定我爱你 chapter6

半年后

YG的练习室里,权志龙和李知恩坐在地板上,刚刚练习完的权志龙满头大汗,喘着气,神色十分严肃

“不能留在这吗?”

他抬头看了看李知恩,声音有些委屈

“内,我,不是聪明的孩子啊,也不会跳舞什么的,只有唱歌了,YG呢,收的是那些聪明的有天赋的孩子,况且我只想好好的唱歌,想成为很好的演唱者,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像你那样在世界上都有粉丝,能好好唱歌,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李知恩低头看着地板,眼眶微微泛红,但还是抬头看了看权志龙,笑了笑

“那准备什么时候到那个公司去报道?”

权志龙握了握手中的瓶子,低垂着头,情绪复杂

“明天搬家,到那边的宿舍,后天正式开始学唱歌”

李知恩看了看他,又转头看了看大镜子里的自己,两个人这样坐在一起,就像是情侣在说分手一样

“明天我还要拍杂志,来不及去送你了,以后自己一个人,要小心一点”

权志龙抬站了起来,望向窗外,好像在和爱人说诀别一样

“恩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,不要总是这么累,小心身体吃不消,最后还是要真诚的感谢你,要不是你,也不会有现在这个想要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我,非常感谢你,志龙xi”

李知恩也跟着站了起来,说完这番话,给权志龙鞠了个躬,走向门口准备打开门

又转头对着权志龙笑了笑说“和希子nim要好好的走下去啊”

开了门,走出了练习室,权志龙看着关上的门愣了一会

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烟,打开窗户,抽了起来,哪有什么杂志拍摄,他明天还是休假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想面对分开

他靠着窗,抬头看天,看到一架飞机飞过,神色复杂...

李知恩回到了租的房子里,看着已经打包好的纸箱,不由愣了愣

她又走向屋内看到了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日记本,坐下,打开了它

第一页,贴着她回来时的机票,她看着机票,思绪仿佛又飘回了半年前

权志龙托人给她在公司安排做了个小助理,在公司里打杂,虽说职位小,但是工资够她吃饭的了,加上她在LA工作几年的存款,生活也还过得去

她想起了权志龙,想起了他不舍的眼神,低头看着机票

“我怎么可能不想留下来呢?YG啊,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公司,社长找我的时候我激动的快晕过去了,可是我不能啊,我不能留在这啊,这里有你,我喜欢的人,我不能任由自己任性,任由自己去破坏你,我啊,真的很喜欢你,可是当我看到你和她那么幸福的时候,我知道,我们之间,从来就没存在过可能,虽然我晚了一点斩断自己的念想,可也好过天天看着你和你装作朋友一样,志龙啊,我真的是很喜欢你啊,你一定要幸福啊”说完,李知恩的眼泪像决堤了一样

她一页一页的翻着日记,却什么也看不清,屋子里没有一丁点杂音,只有她的翻书声,和啪嗒啪嗒,眼泪掉落在日记本上的声音

太阳从窗子里照了进来,不知不觉,太阳已经落山了,一天要过去了

李知恩看着金灿灿的云,愣了愣,擦了擦眼泪,拿起手机,找到权志龙的号码,按下了删除键

“你要过去了,我要开始人生新的篇章了,有缘的话,一年后见”话毕,李知恩走向厨房,开始准备晚饭...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