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

写自己喜欢的

GU—命中注定我爱你 chapter7

一年后,李知恩顺利出道,艺名为IU,其中“I”指其自己、“U”则指受众群,意为希望自己和观众永远在一起,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使听歌的人产生共鸣。

其韩国的粉丝名称为U-ana(Uaena),其中“U”代表英文的you(你),而“ae”是韩文汉字语中“爱”的意思,“na”亦是韩文的“我”。

又过了半年,李知恩凭借《好日子》中的三段高音大火,成为了国民妹妹。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,直到一次普通的可视电台节目...

“大家好欢迎来到张基河了不起的radio,今天来到我们这的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国民妹妹IUxi,IUxi介绍一下自己吧”张基河看着对面坐着的iu,用眼神示意了一下

“内,大家好我是iu,很高兴能参加张基河xi的可视电台,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,很紧张呢,跟普通的电台节目很不一样呢,在电台里看到那么多摄像机感觉怪怪的”李知恩还是有些放不开,但是看着摄像机也只能硬撑了

“没关系的,IUxi不用紧张,人总要做出些改变的,好,我们来进入下一环节,就是我们的粉丝留言环节...”张基河按照台本进入到下一流程,李知恩却呆住了,她脑海里不断重复着那句话“人总要做出些改变”

仿佛回到了两年多前,她拉着权志龙奔跑在街上的那个晚上,那时候她还是李知恩,也还可以叫他权志龙而不是gd

一转眼都已经两年了啊,思绪又转了回来,刚刚的走神不是很久,但只听到张基河说“希望IUxi能送上20岁的生日祝福呢,IUxi,可以么?”张基河看着iu

“内,可以的,祝wuli彩娜20岁成人快乐啊,我呢祝愿你以后每天都能快乐幸福健康的度过”IU看了一眼眼前的电脑,迅速找到了留言的账号和姓名,说完她暗自舒了一口气,还好自己反应迅速

读完留言,张基河放了一首iu的歌,低着头看着屏幕,准备下一环节,iu抬起头看着张基河,想着“他也会是那样的人吗?真是让人好奇,因为那句话,好像有点心动呢,是因为他吗?是吗?”iu不禁又出了神,呆呆的看着张基河

张基河好像也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他,抬起头,和正在呆呆的看着他的iu对视了

“IUxi是被我都魅力征服了么,这样真挚的看着我”张基河笑了起来,打趣到

“内,张基河xi的魅力四射,连我都不得不感到敬佩呢”iu知道他这是在做效果,也跟着附和,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,又想起了那个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男孩

“好像啊,真的好像啊,让人有点心动呢”iu心里想着

不知不觉,节目结束了,iu拿下了耳机准备站起来

“IUxi,来拍张认证照吧”张基河也站了起来,示意工作人员拿出手机

“内,好的”IU也知道原因,就站了过去

拍完照张基河看了看照片“IUxi真的很漂亮呢”夸起了iu

“哪里,张基河xi也是帅气的人”iu也顺势夸了张基河

两人顺势走出了录制的地方

“IUxi方便加个kkt么,感觉和IUxi聊天很舒服呢,会介意做个朋友么?”张基河拿出了手机,打开了kkt

iu看着这样也不好拒绝,想着多交朋友也不是坏事,更何况在节目中他们两聊到确实还不错,有一些爱好很相似,没多想,也拿出了手机,打开了kkt,互相添加为了好友...

对不起各位,昨天有一些事耽误了没有更新,今天也还在处理事情,不能更很多,放心,过几天会慢慢补回来的,关于我为什么会写他们两曾经的恋情,只是剧情需要而已,大家放心,糖很快就来,先吃点盐~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